為什麼我總是在半夜活躍的呢
請一定好好看內文的註明和轉載需知
======================================

吐嘈註明

  1. 本翻譯來源來自 rarupy_y@Twitter
  2. 各位大大高抬貴手帶上完整的轉載資料
  3. 不帶上轉載資料,我詛咒你好像綠賢一樣全身都是毛 (喂
  4. 有任何翻譯的問題歡迎指正,集滿一定數量(?)我會弄修正版

轉載需知

  1. 請帶上製作名單來源位置 (以下附上)
  2. 文字版禁止轉載

來源網址

掃圖來源:rarupy_y@Twitter
翻譯來源:http://sc19891031.pixnet.net/blog

製作名單

韓語翻譯、修圖、效正:拉卡


圖片版

1

2

3

4

5

7

6


下載網址

http://www.mediafire.com/?xqvtd62kcztxbg0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44051&uk=1277929393


文字版

Name 徐旻佑
Birth 1985.02.08
Position Vocal , 隊長
Blood Type O
Specialty 演技, Dance ,繪畫
在看不到的未來 等待時感到很自卑 .
在無事故完成了出道舞台之後 ,
看著成員感到感激和安全感… ,
很感激我們能夠在一起.
我是 雖然看起來很冷淡和高傲 ,
但內裡相反很溫暖的100% 隊長 ,徐旻佑.
第一張Single Album<We, 100%>是
內容充滿100%的專輯
座右銘是 '戰勝自己'
成員之中, 覺得自己最強的是 最高的IQ指數(142)
偶像是 和大眾保持著很親近但適當的距離 ,
任何時候也維持著神秘感的李孝利前輩
理想型是 電影<8月的聖誕節>(8月照相館)中 沈銀河前輩 和
<我的野蠻女友>中 全智賢前輩 兩位演出的角色一樣
有著瀟灑直率的性格 和 '反轉魅力'的女性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的話
想回到剛剛開始準備歌手出道的練習生時期 .
當時因為看不到的未來充滿了不安感 ,一段時間還感到很自卑.
想告訴當時的自己聽 為什麼會這麼辛苦 .

Name 金綠賢
Birth 1991.02.10
Position 主唱
Blood Type B
Specialty 鋼琴演奏
這一次的出道舞台很擔心會不會因為
冷淡的視線而搖動了自己的心 ,
但我們沒有氣餒 和練習一樣很好的完成了
我是 趺倒了7次也會站起來8次  '不知道放棄的男人' 金綠賢
第一張Single Album<We, 100%>是
一句話說就是 '現在 他們來了'
座右銘是 '猜到最後一塊拼圖為止'
成員之中, 覺得自己最強的是 獨特的笑聲
偶像是 樸孝信, JYJ的俊秀前輩 和 Chris Brown ,Beyonce
想跟這幾位一樣 醉心於音樂裡 ,
想成為能夠向大眾傳遞自己真實情感的歌手
理想型是 收到他人的愛之後 ,能夠和他人分享愛的女人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的話
想回到認識現在好朋友們的高中三年級 .

Name 趙鐘煥
Birth 1992.11.23
Position Vocal
Blood Type A
Specialty 吉他演奏 ,Beat Box
TeenTop的'初期成員'這事,
其實我也是之後才知道的 所以對我的影響不大 .
由剛剛成為練習生開始 我的目標就是'用心做好每件事'
我是 100%的'溫柔 Charisma' 趙鐘煥
第一張Single Album<We, 100%>是
100%的第一步. 還有很多想要展示的面貌.
座右銘是 '誠實是最好的習慣'
成員之中, 覺得自己最強的是
雙槓!
任何人說什麼也不會動搖的自信.
偶像是 想成為樸桭永前輩一樣的製作人 ,
還想學習BigBang的太陽前輩 那充滿藝術的表演力 .
理想型是 孫藝珍前輩一樣清純的女人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的話
想回到練習生時期時 ,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得到一星期的休假那個時候.
雖然因為感冒全身酸痛中 ,但和爸爸去了溫暖的菲律賓
度過了幸福的時間 ,那段記憶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Name 金粲龍
Birth 1993.04.29
Position RAP
Blood Type O
Specialty 啦啦隊舞 ,聲音模仿
我曾經有一段委靡不振的時期 ,但時間果然是良藥.
不停止的挑戰 向著目標不斷前進 ,
在某個時候就會感覺那辛苦的日子終於過去了.
這樣子就是成長的一個步驟.
我是 '反轉魅力的男人'金粲龍
第一張Single Album<We, 100%>是
在火上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一樣的專輯
現在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止100%向前衝刺了
座右銘是 '去挑戰吧'
成員之中, 覺得自己最強的是
獨創性和想像力 .
經常因為意想不到的創意而令人嚇一跳.
偶像是
Dynamic Duo和Supreme Team ,
很喜歡兩隊的音樂 想學的地方也很多
理想型是 很了解我又可愛的女人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的話
想回到和朋友一起很開心玩耍的高中一年級 ,
還有去年的聖誕節 ,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聖誕節.

Name 禹昌範
Birth 1993.10.07
Position RAP
Blood Type O
Specialty 足球 ,籃球 ,跆拳道 等運動 和 Dance
"出道的日子定下來了" 聽到這句說話時
好像被雷打中一樣 呆了一會.
'終於 這個日子來了..'
為了得到 '最高' 這個稱呼 不休止地向前奔跑 .
希望有一天可以以我的名成立一隊舞蹈團隊 .
我是 '小小的臉 ,鎖骨美男' 禹昌範
第一張Single Album<We, 100%>是
會令你充電完滿的專輯
時刻提醒自己的說話是 '時間是不會停下來等待的'
成員之中, 覺得自己最強的是 時尚觸感?
雖然每個人的風格不一樣 ,
但對於時尚之類的事我最有自信. 成員們也認同的.
偶像是 BigBang中的G-Dragon前輩 ,
很感嘆他藝術滿分的時尚
和能夠把你埋葬在傷感之中的歌詞 .
還有舞台上的表演能力 乃至藝能感
所有也想學習 .
理想型是 看起來很聰明 但其實很常撒嬌 內心很溫暖的女人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的話
想回到高中一年級的時候 .
穿上校服打上領帶然後和朋友一起那種生活真的很喜歡 ,
現在因為已經是不能穿校服的年齡 所以更加懷念 .

Name 張赫鎮
Birth 1993.12.20
Position Vocal
Blood Type B
Specialty TROT 和 模唱
懷著歌手的夢由釜山來到首爾 ,
最辛苦的事就是'孤單'的感覺 , 委靡不振時'一個人'的想法 ,
在還沒和成員們一起之前 , 真的經過了一段很辛苦的日子.
我是 愈看愈有魅力的  '看.魅' 張赫鎮
第一張Single Album<We, 100%>是
盛滿了我們的汗水和努力的專輯
座右銘是 '經常笑著地生活吧'
成員之中, 覺得自己最強的是 很寬的音域
偶像是 偶像出身 ,
現在是誰也認同的最強演唱力 , 金泰宇前輩
理想型是 給人印象很好 ,有點點肥又有笑眼魅力的女人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的話
想回到剛開始急速增肥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
小時候因為 '體重過輕' 所以媽媽給了我很多補藥 .
如果回到那時會為了將來用心進行身材管理 (笑)

Name 李相勳
Birth 1993.12.23
Position Vocal
Blood Type A
Specialty 足球 ,籃球
為了當 '神父' 而在神學院在學中 , 因為'歌手'的夢而決定去了當練習生 .
雖然我不能實實在在的信任自己的選擇 .
'我真的能做好嗎…'
但是為了尊重和信任我的選擇 的人們 ,
我想做得很好 展示出我成長的一面給他們看 .
我是 身高擔當的 '巨人忙內'李相勳
第一張Single Album<We, 100%>是
100%的宣戰公告
時刻提醒自己的說話是 '總是主動和不傷害他人'
成員之中, 覺得自己最強的是 濃密的眉毛
偶像是 唱歌 ,跳舞 ,演技
所有也很強的藝人 ,Rain 前輩
理想型是 很會吃的漂亮女人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的話
想回到出道舞台那時 .
雖然沒有失誤的完成了舞台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可惜的感覺 .
很想重新表演一次完美的出道舞台給大家 .


感想明天補上 

P.S 人氣歌謠 12月號 的訪問內容 和 日版 人氣歌謠 PLUS+ 1月號 是一模一樣的

充電完畢 100%!
100%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