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賀禮是文章或是圖…我的是翻譯 (霸氣) (喂喂
現在進度 40/205 (所謂的年更)
======================================

1

粉絲 : OPPA喜歡什麼口味的Pepero???
旻佑 : 我最喜歡杏仁味的Pepero he

2

粉絲 : OPPA喜歡什麼顏色?
旻佑 : 喜歡白色、黑色、紅色、藍色、黃色、粉紅色 he 好像全都喜歡的說 ? kkkkkk

3

粉絲 : OPPA為什麼喜歡我呀? 為什麼哩?
旻佑 : 再次仔細深深的想一下吧.. 喜歡什麼的會是真的嗎? kkkkk 看來是真的呢 kkk

4

粉絲 : 有最想學的樂器嗎??:-)
旻佑 : 我也很想學吉他噢 he

5

粉絲 : OPPA今日吃了什麼果實? kk
旻佑 : 今天攝取了 致命致命 果實噢
(........ONE PIECE嗎…)

6

粉絲 : OPPA為什麼能童顏Face??
旻佑 : 因為我純潔...
(.....自戀狂)

7

粉絲 : OPPA認為最聰明的成員是??
旻佑 : 全都是笨蛋來的

8

粉絲 : OPPA現在不會再發脾氣對吧??k he
旻佑 : 我事實上不是常常發脾氣的 , 全都是製造出來放送用的角色形象而已...但即使這樣說你們也不會相信不是嗎! ㅜㅅㅜ
粉絲 : 信...信你喔....k he 會相信的唷k hehehehe
(信你喔www)

9

粉絲 : OPPA為什麼叫徐旻佑? kk 不擅長的是什麼!
旻佑 : 這個我也想問呀... 哈...

10

粉絲 : OPPA有拍엽사嗎? 這個真的很好奇 kkkkkkkkkkkkkkkkk
旻佑 : 我的相冊 公開那一瞬間 就是我偶像生涯隱退的時候了..
粉絲 : kkkkkkkkkkkkkkk
*엽사 是指搞笑崩壞的自拍照
(公開吧!!公開吧!!! (喂) )

11

粉絲 : OPPA是那裡的徐氏????
旻佑 : 是 달성(達城) 徐氏

12

粉絲 : 점핑스타的最高分數是?超~級想知道!
旻佑 : 53萬分喔 TT 還是很低分呀 開始玩沒多久 kkk
粉絲 : 我也是一樣呀 TT 怎麼辦才可以高分一點呢 TT
*점핑스타 是 Kakao Talk的附帶遊戲

13

粉絲 : OPPA拍照片之前吃了什麼果實?? 可愛可愛 果實 ??還是 乖巧乖巧 果實??
旻佑 : 致命致命 果實不行嗎 會失敗的嗎?
粉絲 : 旻佑OPPA比起致命致命 果實 更適合 可愛可愛 果實耶 kk
(..............)

14

粉絲 : OPPA最近健康吧?TT TT TT這個最想知道的TT TT
旻佑 : 雖然有點小感冒 但很健康喔 !! 不留神一瞬間感冒就入侵~! 嘛 打一針就"Goodbye"的了 k

15

粉絲 : OPPA 當變成女生在成員當中最想交往的人是??
旻佑 : 李相勳 / 必要指一個的話
(相勳尼~居然是你 )

16

粉絲 : OPPA和我的生肖是一樣的耶kk 我真的以前開始就聽到旻佑OPPA唱필(Feel)的취중고백這首歌噢
         上一次 粲龍OPPA說會唱的 但到現在還未唱呀ㅜㅅㅜ 嗚嗚
         真的很想在讀書的時候聽到 真的不能唱嗎? 我真的很期待呀
旻佑 : 嗚哇 是最近常常唱的歌曲呢 你是怎麼知道的...? 叫粲龍唱給你可以嗎..? 一次也沒有聽過他唱 kkkkkkk
(推給粲龍了?wwww快點唱呀~~)

17

粉絲 : OPPA喜歡個子高的女生還是個子矮的女生?? TT
旻佑 : 身高我不在乎的! he
(因為有鞋墊嘛)

18

粉絲 : OPPA學生時期 全校最高去到第幾位!!?? 好奇好奇
旻佑 : 中學的時候 試過全校 第3位 he
(好厲害0口0 果然是142的IQ呀)

19

粉絲 : OPPA為什麼你可以不會老的? hehehehe
旻佑 : 將來也沒有計劃會老化的喔 hehe
(那是可以計劃的嗎wwww)

20

粉絲 : OPPA 有很常去看"백퍼에게"嗎??
旻佑 : 我在睡覺之前 或者 常常在起床的時候就會눈팅的喔 he
*백퍼에게 是100% 粉絲 CAFE其中一個版面 是給粉絲寫文章給100%們看
*눈팅 網絡用詞 意指瀏覽文章但不留言回覆的行為 類似"潛水" , "CD-ROM"
( 潛水是不好的行為!!! 起碼也打一個"已閱"呀!! (喂) )

(6/2/2013 更新21-40條)

21

粉絲 : OPPA 照片用過什麼PS的?快點說吧! 放大眼睛? 收下巴?說吧說吧
旻佑 : 沒有喔~ 一次過拍很多張 然後挑好看的照片放出來而已 hehe 看來你覺得我平常的時候一點也不帥氣呢 k

22

粉絲 : OPPA !!!發脾氣的時候成員會怎麼辦的?? hehe
旻佑 : 什麼也不做喔;;; kkkkkk 連看我眼色也不會喔 kkkk 完全是徒勞無功的 kk
(隊長的威嚴愈來愈少的旻佑www)

23

粉絲 : 粲龍OPPA VS 旻佑OPPA , 更適合穿女裝的OPPA是?
旻佑 : 粲龍 kk
(你不女裝也漂亮 (喂) )

24

粉絲 : 喜歡什麼風格的衣著??
旻佑 : 我比較喜歡 Danny 和 簡單的風格 he
* Danny是一種韓國流行的衣著風格 文字上比較難說明 就是下圖的風格
428f7736838d2df3b08bde358dd5e7a5  

**引申 "Danny族" 就是指享受自己掙來的生活 用自己的錢來消費的人 ,此類人
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為目標或興趣 , 絕大部份也不會向父母要錢 , 強調自己
掙自己用的原則 , 代表性的職業多數是廣播、廣告、攝影 等。

25

粉絲 : OPPA 我又有問題想問!! 喜歡文靜的女人嗎? 雖然也想成為活潑開朗的性格 ,但因為天生的個性真的改不掉呀TT
旻佑 : 文靜但偶爾有點反轉魅力的女人喜歡喔 he 活潑但偶爾有點羞澀的女人也喜歡 he
粉絲 : 嘿嘿 那我就成為有反轉魅力的人吧  我愛你 OPPA
(總而言之 一定要有反轉的地方對吧ww)

26

粉絲 : 昌範OPPA說 OPPA常常想剪了他的鼻子和下巴貼到自己身上 是真的嗎??kkkkkkkkk
旻佑 : 請叫他不要再胡言亂語
(噗…)

27

粉絲 : OPPA 在"백퍼에게"寫給OPPA的文章都看過了嗎??
旻佑 : 對! 我有自信可以說 我敢保證全都記住了 全都看過了 he

28

粉絲 : 頭髮想染什麼顏色?
旻佑 : 紅色系列 he
(聖圭那種?! 0口0)

29

粉絲 : 哇 留言大發!!果然是旻佑OPPA唔...我就問 最想親近的現職偶像前輩是??!!!!
旻佑 : 是....是 是這樣喔 最近有多少?
*此條不確認 我搜수깡大多數是所謂的特殊語氣…例如 哩~呢~啦~唄…我看수깡的發音
有點像日文"そうか"(SOGA) ,我猜他可能是想說這個意思吧 囧 如有高手請指正!

30

粉絲 : OPPA照片裡有個蝴蝶結 那個蝴蝶結是真的嗎???!!
旻佑 : 是塑膠製的蝴蝶結來喔 he 漂亮吧? 在日本買的喔 he
*附上當天旻佑更新的照片
%EC%95%84%EC%9D%B4%EA%B3%A0%EB%88%84%EA%B0%80%EB%82%B4%EC%96%98%EA%B8%B0%ED%95%98%EB%82%98%EB%B4%85%EC%84%B8

31

粉絲 : OPPA吃得多還是相勳OPPA吃得多???
旻佑 : 我是吃得最多的人喔 he
(兩個也是吃貨 (看食神上路)  )

32

粉絲 : OPPA有肌肉嗎?
旻佑 : 每個人身上也有肌肉的喔. 沒有肌肉的話 走也走不到 動也動不到的唷. ^^
粉絲 : 呀 kkkkkkkkk OPPA我真的是笨蛋TT TT 是問腹肌啦 TT TT
(旻佑你調戲粉絲www)

33

粉絲 : 架呀呀呀~~~OPPA 最近漸漸喜歡上你了!!!!!要變心到OPPA這裡嗎.....? kkkk
旻佑 : Come On Come On!!! he
(好一個COME ON! )

34

粉絲 : OPPA... 那個下層的床是OPPA的床對吧!!!?那裡牆上的小狗貼紙般的東西是什麼?kkk
旻佑 : 喔! 對喔 he 在雙層床還沒來到之前 和綠賢一起貼上去的 雙層床放好之後就變這樣了 kk
(兩個也是笨蛋)

35

粉絲 : OPPA認為最善良的成員是??
旻佑 : 全都很善良喔 真的 he

36

粉絲 : 醬料炸雞 VS 醬油炸雞 VS 油炸炸雞
旻佑 : 醬料!! he
*為了令大家明白 我找了各種炸雞的圖 (故意的ww )
醬料炸雞 (양념치킨)
양념치킨
醬油炸雞 (간장치킨)
간장 치킨  
油炸炸雞 (후라이드 치킨)
후라이드 치킨  
(好餓呀!!!!!!!!!!!!!!!!!!!!!!!! )

37

粉絲 : OPPA 右手的手背上是有一點痣嗎?
旻佑 : 喔? 對喔 嗚哇 很銳利呀 he he he 我手背上的痣頗多的 he

38

粉絲 : OPPA 說好日語的秘訣是什麼!!!!!!!!!!!!!!!!!!(緊急)
旻佑 : 我不是說得很好喔 he he 當時說的日語是背過的喔 he he 最近還在學習 he
*指紅了!Brothers EP02 PD面試說的日語

39

粉絲 : OPPA沒有公開腹肌的想法嗎?
旻佑 : 總有一天會公開的 kkk 你們會嚇一跳的? k
(我要看!! (喂) )

40

粉絲 : OPPA 喜歡T恤衫款 還是 喜歡口罩款?????
旻佑 : 如果都有100%的字樣的話...口罩好像更漂亮呢 he T恤衫也.. 呀 不知道呀~ kkk 全都很漂亮 he


傳說中的坑呀 (喂
我又開坑了~ (心) 希望不會又坑掉吧 (哭)
 嘛 當是做韓文的練習好了 (喂
旻佑OPPA你的節操掉滿地了 撿撿吧 (望某幾條回覆

(發文的當天是FANMEETING的日子 無名火起中 (喂) )

我們徐大美人 徐演員 徐隊長 徐自戀 預祝你生日快樂

치명치명 민우오빠! 생일축하해용~
afe2779b033b5bb527df8a3b36d3d539b400bcc6

(故意挑這張的ww)

arrow
arrow

    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