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山啦!!!!!! (不是
請一定好好看內文的註明和轉載需知
=====================================

吐嘈註明

  1. 本作品片源來自Youtube Top100percent
  2. 由於我沒有加上任何的水印和來源資訊在影片中,所以各位大大高抬貴手帶上完整的轉載資料
  3. 不帶上轉載資料,我詛咒你好像綠賢一樣全身都是毛 (喂
  4. 有任何翻譯的問題歡迎指正,集滿一定數量(?)我會弄修正版

轉載需知

  1. 請帶上製作名單來源網址 (以下附上)
  2. 如果需要自行上傳到其他在線網址,請先通知

來源網址

影片來源:Top100percent@YT
中字來源:http://sc19891031.pixnet.net/blog

製作名單

時間軸、特效、壓制、韓語翻譯:拉卡


在線網址

 


百百們不回歸 我就懶了 (我才不會說 我是給AT勾了魂)

...好久沒有寫文 完全忘記格式是怎樣了 囧

好久沒有聽百百的歌聲了
現在才發現我已經上幾個月沒有聽韓文歌了 
可惡的AT

每一次聽到小綠賢的歌聲總會覺得很洗淨心靈 
鐘煥的瀏海總是令我很想衝入螢幕幫他修一下 (受不了瀏海和臉孔親熱的人
然後很歡愉 鐘綠夫夫CP上陣 (喂

總覺得我出山後寫廢話的能力退步了
就醬

Les Miserables真的超好看  (喂喂!!

充電完畢 100%!
100%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