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整天也沒有空呀!!!!!!!!!!!!!!!!!!
請一定好好看內文的註明和轉載需知
=====================================

吐嘈註明

  1. 本作品片源來自Youtube Top100percent
  2. 由於我沒有加上任何的水印和來源資訊在影片中,所以各位大大高抬貴手帶上完整的轉載資料
  3. 不帶上轉載資料,我詛咒你好像綠賢一樣全身都是毛 (喂
  4. 有任何翻譯的問題歡迎指正,集滿一定數量(?)我會弄修正版

轉載需知

  1. 請帶上製作名單來源網址 (以下附上)
  2. 如果需要自行上傳到其他在線網址,請先通知

來源網址

影片來源:Top100percent@YT
中字來源:http://sc19891031.pixnet.net/blog

製作名單

時間軸、特效、壓制、韓語翻譯:拉卡


在線網址

 


時間是硬擠出來
冒著給人打死的風險 在拜年時候拿MacBook 用一個小時趕出來的

這個情人節禮物太讚了XDD
粲龍君一開始就不情願的樣子是怎樣啦XD
櫃子亂七八糟ww 和徐某人完全兩個水準!
還在感嘆別人的櫃子整潔XDD

忙內們果然是寵愛有加呀!~
兩個忙內也有人送 呵呵
是說鐘煥君你送得很暴力耶w
丟進去是怎樣啦ww不滿嗎ww
然後你說話又是怎樣啦!!!
音量少到和自言自語沒有分別是怎樣啦!!
說話要我來拼 重組句子是怎樣啦!!
你給我好好的說話!!!

昌範君你確定的嗎ww
我為什麼覺得旻佑大人是誰也這樣子照顧的樣子呢
你被推拉了吧ww被捕獲了吧www (喂

綠賢賢你真的爽快耶 一下子就選好給誰
不過不要用巧克力給減肥的人加油啦 你這人ww
這不是加油 是詛咒啦www

充電完畢 100%!
100%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백퍼센트 100% The Real 100%
    全站熱搜

    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