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雜誌翻譯
請一定好好看內文的註明和轉載需知
======================================

吐嘈註明

  1. 本翻譯來源來自http://sprnggrn.tumblr.com/
  2. 各位大大高抬貴手帶上完整的轉載資料
  3. 不帶上轉載資料,我詛咒你好像綠賢一樣全身都是毛 (喂
  4. 有任何翻譯的問題歡迎指正,集滿一定數量(?)我會弄修正版

轉載需知

  1. 請帶上製作名單來源位置 (以下附上)
  2. 文字版禁止轉載

來源網址

掃圖來源:http://sprnggrn.tumblr.com/
翻譯來源:http://sc19891031.pixnet.net/blog

製作名單

修圖及效正:拉卡
日語翻譯   :悲傷的小魚 (悲傷的泡二病@魚巨巨)


圖片版

1 copy

2 copy

3 copy

4 copy

5 copy


下載網址

http://www.mediafire.com/?qo0as5wea7r4unm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36430&uk=1277929393


文字版(訪問部份)


旻佑
出生日期    1985.2.8
血型          O 型
組內擔任    Leader, 既是Vocal……亦是視覺代表(笑)!
喜愛的食物:沒有喜好或厭惡 , 什麼也吃
討厭的食物:狗肉
你認為自己這個地方是100%的優點
不放棄的地方。不會簡單放棄各種事物的性格
相反0%的缺點
嗯~……我想沒有吧~(笑)? 因為我有點自戀啊……。
要說的話,不會對自己感到害羞的地方就是缺點吧……
出道為止的經過及練習生時代
本身於2006年作為演員出道。
之後陷入萎靡並無任何出演作品,中斷了作為演員的活動。
也有煩惱過各種各樣、與事務所討論過,
但不能認同以原演員為賣點、輕易地作為歌手而出道,
於是從歌手的練習生從頭開始。經過了接近4年的訓練,
終於作為100%的成員出道
最近學懂的日文
「初次見面。我是徐旻佑。今次是我第一次來到日本,在到臨之前都一直非常期待能與大家見面」
在參加Andy哥在日本舉辦的Fan Meeting時
拼命背下來的句子。現在都牢牢記在腦海之中。
成員之中只有我曾經去過日本!

昌範
出生日期    1993.10.7
血型          O 型
組內擔任    跳舞及小臉&笑容代表 ^^
喜愛的食物:Pizza, 漢堡, 雞肉的快餐。整體喜歡油膩的食物
討厭的食物:完全不能吃辣的食物
你認為自己這個地方是100%的優點
臉小及身材好。還有自豪的機械舞!
相反0%的缺點
嗯~,嗯~……。沒有!
出道為止的經過及練習生時代
我是最後才加入100%的成員。
所以為了不帶給其他成員麻煩而拼命努力練習。
大家都對我非常溫柔,不久就成為了好朋友。
能夠被選為100%的成員,我覺得我非常幸運
最近學懂的日文
「黒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全都是日本漫畫「BLEACH」中登場的角色名字(笑)

鐘煥
出生日期    1992.11.23
血型          AB 型
組內擔任    Vocal , 부카擔當
「既有溫柔魅力又有克里斯馬的魅力」
自己做了這樣的詞了! 最近想把這個詞擴散開去^^
喜愛的食物:炸雞及龍蝦
討厭的食物:
蝗蟲般的昆蟲系不行…
你認為自己這個地方是100%的優點
經常都對「絕對100%的!」感到不好意思,
為了能於某天作出100%的歌曲而每天努力的姿態,
這就是我100%的地方!單手抱著結他,全心全力作曲中
相反0%的缺點
繪畫。先天性關於畫的才能完全是零。
啊!比起繪畫,字也很醜。真的很醜啊……。
簡直不單是0%而是負數
出道為止的經過及練習生時代
從以前起一直都希望能成為歌手,更上過音樂學校。
在學校舉行的試鏡合格後,加入了100%。
練習生時代不算得上是辛苦。
進行個人練習和與成員一起團體練習,
公司編排的行程練習都全心全力做好!
最近學懂的日文
「要上啦! 路飛!!」(來源 ONE PEICE)
雖然還未去過日本,但想盡快去!

粲龍
出生日期    1993.4.29
血型          O 型
組內擔任    RAP及氣氛擔當
喜愛的食物:不管快餐也好韓國料理也好,總之是食物就喜歡
討厭的食物:並沒有特別討厭的食物,不會特地去吃的食物是雜菜還有玉米
你認為自己這個地方是100%的優點
能與人馬上成為朋友。所以我才是氣氛擔當的呀
相反0%的缺點
理解力。例如鐘煥哥寄來的短訊,
完全不能理解其內容……。
理解能力真的是0%……(哭)
出道為止的經過及練習生時代
初中2年級的時候想成為藝人,
於高中1年級的時候參加了應援團,
在一次公演中被事務所看中了,加入了現在的公司。
渡過了1年零八個月左右的練習生期間
最近學懂的日文
「景色」「朋友」「學生」……
認識一些日文教科書上的初級生字^^

綠賢
出生日期    1991.2.10
血型          B 型
組內擔任    主唱 , 笑容
喜愛的食物:黑豆索及炒薯仔等韓國經常能吃得到的一般飯菜,
還有就是韩國燴年糕和辣炒年糕。每天都會吃辣炒年糕

討厭的食物:
你認為自己這個地方是100%的優點
心吧? 於7年這個長時間中,
一直毫不放棄持續追尋夢想的這份心情。堅強的心應該就是我最好的優點吧
相反0%的缺點
畫非常爛(哭)。令人大嚇一跳的爛
出道為止的經過及練習生時代
雖然於2009年於Jumper這個組合出道,
但不太順利,於是再次回到練習生。
之後渡過了3年的練習生時期,
在此同時比我們還要年幼的TEENTOP已經出道……。
老實說真的很懊悔,不過並沒有放棄持續練習,
終於被選為100%的成員了!
最近學懂的日文
「我愛你~」
知道的日文就只有這個(哭)

赫鎮
出生日期    1993.12.20
血型          B 型
組內擔任    Vocal , 魅力的笑容
喜愛的食物:雞肉
討厭的食物:蕃茄,即使混在漢堡之中還會特地拿走的程度。
不喜歡蕃茄特有的氣味……
你認為自己這個地方是100%的優點
當然是Vocal吧。特別是高音部分的聲線很有魅力
相反0%的缺點
相反是低音部分。本身的聲線比較高,難以發出較低的音。
性格的話,應該是有點兒懶惰的地方^^
出道為止的經過及練習生時代
一直的夢想都是成為歌手,學生時代在釜山接受過歌唱訓練。
現在的公司TOP Media的本部長突然到臨歌唱學校舉行試鏡。
好像在那時候看上了我(笑),就這樣隨心而行了。
因為只有我一個,最初連左右都分不清,感到不安及寂寞。
而且,本身是以敘事曲(Ballade)為目標,
從來未練習過跳舞……。所以拼命練習了。
作為跳舞初心者的我,成員都很關照我
最近學懂的日文
「請給我拉面!」
有機會去日本的話絕對想試一試拉面,
這一句話我一直都偷偷在練習的!
※いただきます是吃飯前說的說話 
雖然也可以代表"要" 但平常不會這樣用

相勳
出生日期    1993.12.23
血型          A 型
組內擔任    Vocal , 隊內最年幼的弟弟
喜愛的食物:貪吃 , 所以並無特別喜愛或討厭的食物
討厭的食物:什麼都吃得下,硬是要說的話就是蠔
你認為自己這個地方是100%的優點
身高! 成員中我身高是最高。還有就是眉毛很濃吧(笑)
出道為止的經過及練習生時代
高中2年級的時候,與朋友一起去樂天世界遊玩,
現在的事務所正在那裡舉行著公開試鏡。
朋友說想試下,於是我便陪他一起去報名,
那時接待員問我有沒有興趣學習唱歌和跳舞,
於是我便成為了練習生
最近學懂的日文
「討厭」
???這是什麼意思??? 學懂的日文還不多


嘛 日雜的照片總是爆光爆得很厲害 囧
為什麼?~
小照片那裡 根本是鐘煥勾搭之旅呀www
鐘煥出現了無數次了ww

旻佑你這個自戀狂 
但我連你自戀這一面我也喜歡 怎麼辦ww然後你的組內擔任也太多了吧ww

想不到昌範是最後一個加入的成員呢
自戀就是你的缺點呀 
學懂的日文都是漫畫 你腫麼了www

然後鐘煥 你的字我見識過了ww
你真的沒有任何用筆的藝術天份ww (喂
昆蟲系是吃的嗎www果然AB型都是怪怪的www
日文為什麼又是漫畫 你們是有多喜歡呀!!ww

粲龍你的0%缺點根本是在吐嘈鐘煥呀www
那不是你的缺點好嗎www
你是故意的呀ww 哭個屁呀www

綠賢你討厭的不單單是蠔耶ww你忘了牛腸嗎ww
你又哭屁啦www不要學粲龍啦ww
只知道我愛你是怎樣啦www又哭屁呀www
然後小照片是在CP什麼啦!! 鐘煥那不是叫醒是在開動呀 (冷靜

赫鎮你的照片怎麼顯得你的臉如此四角 (喂
原來赫鎮討厭蕃茄呢…是說低音綠賢應該比你難發出來耶ww

相勳呀ww你很可愛呀~你存在的本身就很可愛呀www
你笑起來最可愛呀~~ (怪嬸嬸狀態禁止
咳…咳…
然後你的出道經歷為什麼有點怪怪的www
成為練習生如此簡單呀喂wwww

腦內圖那裡是腫麼了ww
每一個人也有 練習、睡眠、旅行、飯 是有多想要呀你們ww
粲龍你有三個睡眠呀 是有多想睡呀你www
為什麼沒有人吐嘈鐘煥畫的人頭呀!!! 那個牙齒想怎樣www
相勳你是電池嗎www赫鎮 相勳和粲龍也在減肥呢
綠賢賢為什麼晚上一個人散步呀 放鬆一下心情嗎?
旻佑的人頭是畫得最好的 但為什麼你的腦和一個女生一樣呀
美貌…購物…吃美食…抱怨男朋友(咦)…

你們真的太可愛了ww 
另外人氣歌謠 PLUS VOL.3 我訂購了 (撒花
快點到吧>口< 之後我會請魚巨巨再幫忙翻譯的了!!

充電完畢 100%!
100%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