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花裡知道的小測驗

好像好好玩的樣子 , 我也玩了XDD

================================

首先是 LAKA

方勇國好喜歡你默默的為你付出,
文鍾業老是在你面前耍帥想吸引你的目光,
崔俊洪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鄭大賢企圖跟你告白卻被你甩了很傷心很難過,
文鍾業宣稱自己是B.A.P裡最愛你的甚至要娶你為妻,
你願意接受他嗎?

美人呢0口0 ~ 抽哥呢?~
所以他們兩位是在旁邊相相愛愛的看戲嗎XDD
呀呀~~~鐘業你太小了 乖乖的去找給我甩大賢吧 (賢 : 別以為刪了我看不到 (踹))

之後是 LaKa (好啦 我白目想知道大小階有沒有影響XD)

鄭大賢好喜歡你默默的為你付出,
方勇國老是在你面前耍帥想吸引你的目光,
崔俊洪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崔俊洪企圖跟你告白卻被你甩了很傷心很難過,
鄭大賢宣稱自己是B.A.P裡最愛你的甚至要娶你為妻,
你願意接受他嗎?

呃~~美人和抽哥還是不在哩0口0~~
這次換了大賢嗎=口=!!!~ 遲鈍夫夫你們兩個!!玩弄我嗎你們XDD
小Zelo是精神分裂了嗎T////T…小國領回你的機械人 他壞了

然後是 本名

鄭大賢好喜歡你默默的為你付出,
金力燦老是在你面前耍帥想吸引你的目光,
崔俊洪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鄭大賢企圖跟你告白卻被你甩了很傷心很難過,
文鍾業宣稱自己是B.A.P裡最愛你的甚至要娶你為妻,
你願意接受他嗎?

看來我和遲鈍夫夫兩人很有緣耶XDDDD
抽哥耍帥的畫面…噗… (抽哥 : 喂!!)
小Zelo 一直也不把我當一回事 Q口Q 三次也是這樣…
小國呢0口0~~ 小國去了那裡…

之後是 本名兩字版

方勇國好喜歡你默默的為你付出,
金力燦老是在你面前耍帥想吸引你的目光,
崔俊洪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劉英宰企圖跟你告白卻被你甩了很傷心很難過,
文鍾業宣稱自己是B.A.P裡最愛你的甚至要娶你為妻,
你願意接受他嗎?

小Zelo呀~~~~~~~~~~~~~~~~~~~~~你好壞Q口Q…
鐘業呀…為什麼又是你=口=!!! 真正如此喜歡我嗎?! (不是
小國為什麼你都是在默默付出>/////<

最後是 本名韓文版

方勇國好喜歡你默默的為你付出,
金力燦老是在你面前耍帥想吸引你的目光,
崔俊洪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金力燦企圖跟你告白卻被你甩了很傷心很難過,
金力燦宣稱自己是B.A.P裡最愛你的甚至要娶你為妻,
你願意接受他嗎?

為什麼一堆抽哥啦!!!!!!!!!!!!!! (翻桌
小國呀~~~別在默默付出Q口Q~~~~
小Zelo…嗚嗚 你欺負我~~~~ (淚奔

================================

崔俊洪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崔俊洪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崔俊洪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崔俊洪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崔俊洪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arrow
arrow

    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