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們冬天的聖誕節也變得溫暖了><
請一定好好看內文的註明和轉載需知
=====================================

吐嘈註明

  1. 本作品片源來自Youtube Top100percent
  2. 由於我沒有加上任何的水印和來源資訊在影片中,所以各位大大高抬貴手帶上完整的轉載資料
  3. 不帶上轉載資料,我詛咒你好像綠賢一樣全身都是毛 (喂
  4. 有任何翻譯的問題歡迎指正,集滿一定數量(?)我會弄修正版

轉載需知

  1. 請帶上製作名單來源網址 (以下附上)
  2. 如果需要自行上傳到其他在線網址,請先通知

來源網址

影片來源:Top100percent@YT
中字來源:http://sc19891031.pixnet.net/blog

製作名單

時間軸、特效、壓制、韓語翻譯:拉卡


在線網址

 


第一次落檔板 時間軸調得不太好 有韓文的原字幕閃現了 (喂

未命名  

由鐘煥君作曲 和 粲龍君作詞的 為大家創作的Carroll Song!
為要拍攝影片大家都回到公司聚起來 請欣賞吧^-^

-歌詞-

相勳
走在冰雪的路面上 踏在其他腳印上
兩旁的樹木和Carroll Song輕輕的飄進我的心

鐘煥
在聖誕時走在街上 我也不經不覺的展開了笑容
帶著這種感覺好像可以立即變成聖誕老人了

HO~

旻佑
融化了我僵硬的手

HO~

旻佑
正在挑選送給你的禮物

綠賢
一起度過這個冰冷的聖誕節 在某處聽到的旋律
洪亮的聖誕叮噹鈴聲 想和你一起

赫鎮
在眼前落下的雪 我們來一個吻吧
愛上了比雪花更美麗的你 Merry Christmas

粲龍
比雪花更美麗的你 就好像Heaven落下的天使一樣的人
當你看著喜歡事物 就好像小女孩純真的眼神 看起來Like Snow White

昌範
看著你 我心裡有著用雙手好好保護你的衝動
你好像純潔的白雪公主 我就是整天只是看著你的七個小矮人

赫鎮
在眼前落下的雪 我們來一個吻吧
愛上了比雪花更美麗的你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