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翻譯!!!!!!!!!!!!!!!
請一定好好看內文的註明和轉載需知
=====================================

吐嘈註明

  1. 本作品片源來自Youtube Top100percent
  2. 由於我沒有加上任何的水印和來源資訊在影片中,所以各位大大高抬貴手帶上完整的轉載資料
  3. 不帶上轉載資料,我詛咒你好像綠賢一樣全身都是毛 (喂
  4. 有任何翻譯的問題歡迎指正,集滿一定數量(?)我會弄修正版

轉載需知

  1. 請帶上製作名單來源網址 (以下附上)
  2. 如果需要自行上傳到其他在線網址,請先通知

來源網址

影片來源:Top100percent@YT
中字來源:http://sc19891031.pixnet.net/blog

製作名單

時間軸、特效、壓制、韓語翻譯:拉卡


在線網址

 


喔…何時完結的新年…

先說感想!
粲龍呀 你是期待有誰給你呀ww
有一個就很好了XDD

旻佑你那個滿足的樣子太欠打了XD
可惡 為什麼這樣子我也喜歡 難道我是抖M嗎

綠賢賢失望的樣子太可愛了XDD
擷取
2
你是想整個人擠進去櫃子嗎XDD 不可以這樣子可愛啦XDD

是說相勳尼說自己收到兩個的樣子太可愛了!!! (不斷重播
孩子你不要這樣賣萌 嬸嬸我心臟受不起 (怪嬸嬸MODE

鐘煥君那個真的是你的櫃子嗎ww 為什麼什麼也沒有呀XDD
你沒有帶任何東西嗎? 洗滌用品也要呀 你練習完不洗澡的嗎?
還是搶劫你旁邊的富豪? (望向綠賢滿櫃子的瓶瓶支支

後面會議那裡 你們是在裝什麼啦XDD
鐘煥君 綠賢尼 你們兩個真的不是去偷偷買回來充大頭嗎www
為什麼這種感覺如此強烈呀XDDD

昌範君XD 說謊是不行的喔XDD
別生氣啦ww 有粉絲送不是更高興嗎www

 

然後…
我還很期待有情人節歌呢 
好久沒有聽100%唱歌了 我想念你們了 (哭)

充電完畢 100%!
100%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백퍼센트 100% The Real 100%
    全站熱搜

    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